MegaRexx MegaRaptor是Raptor形式的福特F250 Super Duty

时间:2021-08-03 10:03:50来源:
导读 如果Tremor的越野能力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 MegaRexx 会将福特 F-250 Super Duty 变成超大型 Raptor。MegaRexx

如果Tremor的越野能力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 MegaRexx 会将福特 F-250 Super Duty 变成超大型 Raptor。

MegaRexx MegaRaptor 借用了 F-150 Raptor 的车头灯和格栅,但增加了巨大的玻璃纤维挡泥板,看起来就像是从 Baja 1000 预赛跑者上拆下来的。这些挡泥板的宽度增加了 12-18 英寸,MegaRexx 还将前轴向前推了 1.5 英寸,所有这些都是为了在下面塞入更大的轮胎。

MegaRaptor 采用 46 英寸米其林 XZL 橡胶,包裹在 MRAP(防地雷伏击保护)军用车辆的车轮上。2.5 英寸悬挂升降机和 Bilstein 减震器也是包装的一部分。

为了确保人们能够真正进出这辆高耸的卡车,MegaRexx 增加了可部署动力的踏板。其他新增功能包括空气压缩机、额外的 LED 照明、售后前后保险杠以及用于保持牵引能力的特殊挂钩。

虽然这辆卡车最初是 F-250 Super Duty Platinum,但 MegaRexx 还将修改 F-350 或 F-450 Super Duty。该版本配备 6.7 升 Power Stroke 涡轮增压柴油 V-8,保留了 475 hp 的库存输出和 1,050 lb-ft 的扭矩。福特表示,它能够在带有传统挂钩的四轮驱动 F-250 中牵引高达 20,000 磅的重量。

MegaRexx 目前要求支付 5,000 美元的押金以预留一个位置,然后支付 50% 的首付以开始建造,然后需要 2-3 个月才能完成。请注意,总部位于丹佛的 Defco Trucks 在 2018 年的 F-350 版本中也使用了 MegaRaptor 名称,而 Shelby American 提供了自己的越野就绪 F-250,减去 Raptor 命名法。

标签: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