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圣达菲采用全新 XRT外观套件 外观更具侵略性

时间:2021-08-03 10:03:49来源:
导读 现代广受欢迎的圣达菲 SUV 于 2021 年进行了大量更新,2022 年外观更具侵略性。被称为 XRT,基于更高的 SEL 装饰和便利包,圣达菲

现代广受欢迎的圣达菲 SUV 于 2021 年进行了大量更新,2022 年外观更具侵略性。被称为 XRT,基于更高的 SEL 装饰和便利包,圣达菲 XRT 采用流行的涂黑外观看起来让两排家庭 SUV 更具造型感。

XRT 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并增加了:

独特的深色合金 18 英寸轮毂

磨砂黑格栅

黑色前后保险杠造型、镜盖、车顶纵梁和横梁

深银色防滑板

XRT 独有的侧踏板和黑色门饰条

XRT 的 FWD 价格为 33,485 美元,AWD 价格为 35,185 美元(包括目的地),比他们的 SEL 与便利套餐同行相比增加了 1,600 美元。

对 Santa Fe XRT 感兴趣的买家无需等待太久。根据现代汽车的说法,Santa Fe XRT 现在应该会到达经销商处。然而,那些寻求更坚固耐用的 Santa Fe Hybrid 或 Plug-in Hybrid 的人运气不佳:XRT 目前仅适用于纯汽油车型,至少目前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