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为教师提供免费服务

时间:2021-08-03 10:03:46来源:
导读 随着 2020 年初 大流行开始颠覆每个人的生活,许多公司向基本卫生保健工作者提供支持和援助;一个是马自达的基本汽车保养计划。现在,

随着 2020 年初 大流行开始颠覆每个人的生活,许多公司向基本卫生保健工作者提供支持和援助;一个是马自达的基本汽车保养计划。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其计划扩展到另一个重要群体:教育工作者。Essential Car Care Educators 计划在全国参与的经销商处为教师提供免费换油服务——您甚至不需要拥有马自达。除了免费换油,教育工作者还有资格获得免费的内部和外部清洁,一些经销商还提供免费的学习用品。

该计划于 7 月在部分地区推出,现已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至 9 月 30 日。 据该汽车制造商称,除异国情调车、老爷车、越野车和需要超过 8 夸脱发动机油的车辆外,大多数车辆都符合条件、特殊制造商要求或其他专业工具或培训。

该计划面向在职教师开放,包括教授、助教、教具、管理人员、教练和支持人员,如监护人或公交车司机。教师可以在从学前班到大学的公共或私人环境中工作,并且需要提供就业证明。

马自达北美运营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盖顿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与我们的经销商网络合作提供车辆维修服务,我们希望能够帮助在新学年开始时在大流行期间不知疲倦地工作的教育工作者。”

标签:马自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