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汽车的碰撞损害豁免

时间:2021-08-03 10:03:46来源:
导读碰撞损坏豁免是租赁车辆的可选保险,可在发生盗窃或事故时保护承租人免受维修费用的影响。租车公司不仅希望他们的客户为车辆的任何损坏付费

碰撞损坏豁免是租赁车辆的可选保险,可在发生盗窃或事故时保护承租人免受维修费用的影响。

租车公司不仅希望他们的客户为车辆的任何损坏付费,而且还希望在修理车辆时为收入损失付费。碰撞损害豁免通常附带“损失损害豁免”,从而免除承租人的责任。

多少钱?

这种可选的保险近年来变得更加昂贵,并且通常每天增加 30 美元或更多,因此它可以使租车一周的费用增加 200 多美元。通常在租客在线预订时提供,并在他们亲自取车时再次提供。

你应该得到它吗?

那么,您下次租车时是否应该选择 CDW/LDW?这取决于,所以不要自动同意这个额外的费用。原因如下:

如果您为您的个人车辆购买了碰撞和综合汽车保险,这也应涵盖您租用的车辆;请与您的保险代理人确认。您的责任保险也是如此,它涵盖对其他车辆、财产和伤害的损害。(如果您的保险确实涵盖租用的车辆,则应随身携带您的保险 ID 卡。)请注意,此保险很可能适用于在和加拿大驾驶的租车,但不适用于其他国家/地区。此外,当损坏的租赁车辆停止使用时,您的汽车保险可能不会涵盖收入损失。

如果您使用该卡支付全部租赁费用,某些信用卡将承保所租车辆的部分或全部损坏。有些卡提供完整的 CDW/LDW 保险,但它们更常见的是作为二级保险公司,因此您的汽车保险仍然是主要的。这意味着信用卡可能只支付您的免赔额费用。它也可能不包括租赁公司的收入损失,并且使用某些卡,您可能需要支付维修费用——即使是挡泥板弯曲机也很容易超过 1,000 美元——然后寻求报销。

这种信用卡福利不像以前那么普遍,因此您应该在租房前检查以确保并了解承保范围。

如果您没有汽车保险或涵盖租车损坏的信用卡,那么您只能靠自己,因此 CDW/LDW 可以很好地保护您免于重大财务费用。请记住,CDW/LDW 不包括责任保险,因此如果您没有适用于租用车辆的责任保险,则您需要对其他车辆或财产的损坏以及因他人受伤而产生的医疗费用负责。租赁公司还提供额外收费的责任保险。每个州都需要责任保险,因此如果您还没有,则必须购买。

标签: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