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Roberts的电动汽车概念如何改变汽车设计

时间:2021-08-04 09:38:32来源:
导读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电动汽车创新初创公司透露了有关其新型电池概念的更多技术信息,据称该概念可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Page-Roberts成立于

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电动汽车创新初创公司透露了有关其新型电池概念的更多技术信息,据称该概念可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Page-Roberts成立于 2019 年,最近宣布了一项独特的电动汽车设计的专利设计概念,其中电池垂直安装,而不是水平安装。

创始人 Freddy Page-Roberts 专门告诉 Autocar:“我正在寻求一种技术路线,以开发具有 2+2 座椅的低运动双门轿跑车,同时实现高效率和远距离。”

“从我们最初的分析中,很明显这种安排提供了许多优势,而不仅仅是简单地封装一个大电池。特别是,这些与效率和成本有关,这表明我们应该探索其他应用的潜力。”

Page-Roberts 解释说,该设计基于典型的 2+2 座位安排,因为大多数汽车旅行涉及一名或两名乘客。

该公司对设计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效率的提高是空气动力学改进和重量减轻以及该概念的低重心的结果,这与具有高达 60kWh 的地板下电池的车辆相当。

该公司还得出结论,该设计将通过消除四个关键障碍来支持电动汽车的普及,所有障碍都与效率有关,包括低可用里程、与内燃机汽车相比的价格溢价和充电时间。

Page-Roberts 说:“我们发现可以通过小电池尺寸来降低这些障碍以提供非常低的成本点,或者用更大的电池尺寸来提供远距离的能力。”

标签: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