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现代车型现在可以订阅驱动 期限从3个月到24个月不等

时间:2021-08-05 09:32:35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在英国推出了包括全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车型的一站式订阅服务。该服务称为 Mocean。据现代英国董事总经理 Ashley Andrew 称,Mo

现代汽车在英国推出了包括全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车型的一站式订阅服务。

该服务称为 Mocean。据现代英国董事总经理 Ashley Andrew 称,Mocean 的目标客户是寻求简化PCP或HP新车交易条款和条件的客户。

它在大伦敦地区推出,但最终将提供给全国各地城市的现代客户。Mocean 服务计划的费用为每月 339 英镑,具体取决于合同期限和选择的汽车,套餐包括保险、路边援助、道路税以及现代英国经销商的维护和维修。

客户可以订阅短至三个月或最多两年的订阅,如果他们愿意,他们还可以每六个月更换一次汽车和订阅条款。

该过程是在线处理的——该品牌表示,客户只需点击几下即可注册和订阅。订阅可以在一个月的通知期内取消。

现代承诺,那些注册的人可以在几天内拥有他们的汽车,交付给他们或从经销商处领取。

该品牌表示,可以提供从超级迷你车到SUV的一系列车型。这意味着包括轻度混合动力汽车,例如与i20掀背车相媲美的最新福特嘉年华。全电动型号,如Kona Electric,也可用于订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