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新型沃克斯豪尔 Movano厢式货车的柴油或全电动选项

时间:2021-08-05 09:32:35来源:
导读 沃克斯豪尔公布了新款 Movano 厢式货车的价格,并确认了新款全电动 Movano-e 车型的成本,这两款车型现已在英国发售。这款全新的沃克斯

沃克斯豪尔公布了新款 Movano 厢式货车的价格,并确认了新款全电动 Movano-e 车型的成本,这两款车型现已在英国发售。

这款全新的沃克斯豪尔 Movano -e 加入了沃克斯豪尔电动商用车系列中的Combo-e和Vivaro-e,同时在大型厢式货车领域为菲亚特 e-Ducato提供了新的竞争。

Movano-e 的特点是在前轴上安装了一个电动机,可产生 118bhp 和 260Nm 的扭矩。目前,它仅配备 70kWh 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 139 英里。Movano-e 的价格从 61,085 英镑起,不含增值税,有两种车身款式可供选择。

电池安装在货车地板下,这意味着在实用性方面没有任何妥协。除了两种可用的轴距长度外,货车还可以承载高达 2,100 公斤的有效载荷。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沃克斯豪尔还表示,Movano-e 的电池增强了货车的转弯能力并提高了满载时的稳定性,因为车辆底盘中的低安装位置降低了其重心。

Movano-e 的每个版本都提供顶级动态设备等级。这包括前方碰撞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拖车合并辅助,当警告驾驶员盲点交通时,拖车的额外长度占了。停车辅助也是标准配置。

对于那些需要更多续航里程的人,沃克斯豪尔还提供了新Movano 的两个柴油版本,两者都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 2.2 升四缸发动机。

柴油系列起价为 30,755 英镑(不含增值税)。功率较低的选项可产生 138bhp 和 300Nm 的扭矩,而更强大的型号具有 163bhp 和 370Nm 的扭矩。两款发动机均符合最新的 Euro 6d 排放法规,并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

其他车身选项包括底盘驾驶室和底盘乘员驾驶室变体,沃克斯豪尔说它们非常适合自卸卡车或侧卸式装载机等改装。沃克斯豪尔还将为面包车提供三个或七个座位。标准厢式货车前排有一排三个座位,而双人驾驶室版本在后排有第二排,可额外容纳四名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