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Points奖励计划为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司机提供免费充电

时间:2021-08-05 09:32:34来源:
导读 宝马推出了一项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车型驾驶员的奖励计划。该计划名为 Points,客户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插电式混合动力 BMW 汽车每行

宝马推出了一项针对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车型驾驶员的奖励计划。该计划名为 Points,客户在纯电动模式下驾驶插电式混合动力 BMW 汽车每行驶一英里即可获得充电积分。

该计划去年在德国、比利时和荷兰推出,现在英国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司机可以报名。

适用于所有的新插件与宝马的操作系统7.0向上混合动力车型,但不包括2系列活动旅行车,X1和X2,通过我的BMW应用程序,其中电动英里自动登录的点数系统的工作原理。

每行驶一英里纯电动,用户将获得两分。当他们的计数达到 3,200 时,驾驶员将获得 10 英镑的 BMW 充电网络充电积分。7,500 积分可获得 25 英镑的积分,14,500 积分相当于 50 英镑的积分。

但是,该计划确实包括一些有用的特权来加速积分的收集。例如,宝马在英国设立了指定的 eDrive 区,在那里驾驶纯电动的司机将获得双倍积分。

去年,随着 eDrive Zones 的推出,宝马成为第一家采用地理围栏技术的制造商,这促使插电式混合动力宝马在进入这些指定区域(通常是市中心)时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UK eDrive Zones 目前可以在伦敦、伯明翰、格拉斯哥、爱丁堡、贝尔法斯特、利物浦、巴斯和曼彻斯特找到,现在将被整合到积分计划中。

该计划还在充电时提供积分奖励。汽车每次充电超过15分钟可获得20积分,每月充电20次且一次超过15分钟的司机每月奖励500积分。

标签:BMWPoi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