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 Express读者有机会赢得价值25,545英镑的全新现代汽车

时间:2021-08-05 09:32:33来源:
导读 现代的新 i20 N 是一个简洁而强大的包装。受该公司 WRC 拉力赛的启发,其 1 6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201bhp 和 275Nm 的

现代的新 i20 N 是一个简洁而强大的包装。受该公司 WRC 拉力赛的启发,其 1.6 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 201bhp 和 275Nm 的扭矩,在 6.2 秒内从 0-62mph 咆哮,最高时速达到 142mph。

这是一款充满活力和创新的车辆,更重要的是,它是我们新车奖上新加冕的2021 Auto Express 年度热门车型。如果这听起来像是适合您的汽车(为什么不适合?)那么您很幸运,因为 Auto Express 的读者有机会赢得价值 25,545 英镑的全新 Polar White i20 N。

想知道更多关于所提供的奖品吗?一些主要功能如下(在此处查看完整的规格表):

发动机和变速箱: 1.6 升 T-GDi 204PS 六速手动

外部: 18 英寸轻合金轮毂和车身同色 N 专属保险杠,带有红色装饰

内饰: 带有N标志的皮革包裹方向盘;铝制运动踏板

技术: 10.25 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带交通信息频道、Mapcare 和实时服务

保修: 五年年度车辆健康检查,五年无限里程保修和现代道路救援

要参加免费抽奖活动,您只需在比赛截止日期 2021 年 10 月 4 日之前填写下面的表格,点击提交,如果您成功,我们会通知您(完整的条款和条件是在这里可用)。

标签: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