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引擎盖下正确清洗汽车以免损坏它

时间:2021-08-09 09:44:51来源:
导读任何汽车的发动机舱迟早都会长满灰尘,因此请务必注意这一点。专家讲述了如何在引擎盖下正确清洗汽车以免损坏它。首先,在用水清洗之前,专

任何汽车的发动机舱迟早都会长满灰尘,因此请务必注意这一点。专家讲述了如何在引擎盖下正确清洗汽车以免损坏它。

首先,在用水清洗之前,专家建议您评估一下自己的强度,否则您可以禁用传感器、连接器和电子元件。如果蜡烛上有多余的水,发动机将开始垃圾,未燃烧的可燃混合物会进入催化转化器,在那里它会燃烧,加热陶瓷蜂窝。

在旧车上,水很容易渗入分配器,这充满了点火系统操作不当。众所周知,密封触点是生锈的直接途径。专家建议,在清洗发动机舱之前,用薄膜、油布和胶带保护最脆弱的区域。

您也可以使用特殊的汽车化学。清洁前,将药剂涂在选定的部位并用抹布擦拭。端子端子上的污垢必须立即清除,以免将来电子系统运行中断和发动机启动问题。

要清除发动机舱和散热器上尚未凝固的灰尘和污垢,可以使用真空吸尘器、刷子或简单的抹布。油尺和加油口颈部周围的区域也不需要跳过。

汽车专家回忆说,空调的散热器也需要保养,虽然很费时间,但却是一个重要且必要的过程。

标签:清洗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