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 Testa Rossa J小型电动双座车售价约为 78,765 英镑

时间:2021-08-10 09:54:16来源:
导读 年满 14 岁的人现在可以驾驶自己的经典车型,驾驶法拉利的最新车型——250 Testa Rossa 的75%电动复制品。法拉利 Testa Rossa J

年满 14 岁的人现在可以驾驶自己的经典车型,驾驶法拉利的最新车型——250 Testa Rossa 的75%电动复制品。

法拉利 Testa Rossa J 由这家公司的马拉内罗造型中心与总部位于比斯特的Little Car Company 合作设计,该公司专门制造初级汽车。

该车的底盘和其他机械部件均采用法拉利 Classiche 部门持有的原始设计图纸制作,该车长 3100 毫米,高 1100 毫米,宽 700 毫米。

Testa Rossa J 由一台电动机驱动,该电动机由位于汽车前部的三个电池供电。该车型可以使用新手、舒适、运动和竞赛四种驾驶模式驾驶,最高时速为 37 英里/小时。该公司声称,该车一次充电可行驶 55 英里。

该车型采用运动型 12 英寸车轮,借鉴了全尺寸法拉利车型的一些组件和造型线索,包括F8 Tributo 的踏板。它的轮胎由倍耐力提供,该车还配备了 Bilstein 避震器和定制弹簧,再生制动作为包装的一部分。

“在汽车的整个开发过程中,安全一直是重中之重,”法拉利说。“金属侧板得到了加强,一个可选的防滚架可以固定在底盘上。Brembo 盘式制动器取代了原来的鼓式系统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制动性能,并辅以液压手刹。”

该车的内饰采用皮革内饰,方向盘由 Nardi 制造,Nardi 是 1957 年原版车型的供应商。该模型的经典表盘已被重新用于电动模型,现在显示电池和电机温度,而不是油和水表,经典电量计现在显示电池电量。

客户还可以自定义模型的多个方面,包括 14 种历史性涂装和 53 种车身颜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