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设计了一款基于电动的冲浪越野概念车

时间:2021-08-10 09:54:15来源:
导读 起亚设计了一款基于电动灵魂的冲浪灵感越野概念,以庆祝其与英国音乐节 Boardmasters 的合作伙伴关系。起亚 Soul EV Boardmasters Ed

起亚设计了一款基于电动灵魂的冲浪灵感越野概念,以庆祝其与英国音乐节 Boardmasters 的合作伙伴关系。

起亚 Soul EV Boardmasters Edition 已经从曾经被废弃的 Soul 原型车中“回收”,并保留了其 64kWh 的远程电池组和 201 bhp 的电动机,以及海王星蓝色的外部油漆。

该概念车采用 16 英寸 Maxxis Bighorn 沙地轮胎,其行驶高度已提高至标准离地间隙的两倍,前部从 153 毫米增加到 310 毫米,后部为 320 毫米。

这辆车获得了一个定制的钢制车顶架,由轻质钢管制成,可容纳两个安装在车顶上的 7 英尺 9 英寸冲浪板。机架将灵魂的高度增加到 1950 毫米 - 比起亚索兰托高 255 毫米,起亚在英国销售的最大的起亚。

一块独立的太阳能电池板安装在 12V 休闲电池上,并位于冲浪板上方,为一对 Lazer ST4 Evolution LED 聚光灯以及迷你冰箱或其他辅助设备提供可再生电源。

在车内,后排长座椅已被拆除,行李箱已扩大,在驾驶员和乘客座椅后面设有由 PEFC 认证的云杉制成的木制甲板。它也被染成白色,为机舱增添了一种“更轻松的海边氛围”,并且可以使用外摆臂悬挂一双潜水服或毛巾。

机舱前部与标准 Soul 保持相同,配备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 10 扬声器 Harman/Kardon 高级音响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