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LEZ区域免费驾驶的最佳二手车

时间:2021-08-10 09:54:15来源:
导读 不管颜色、规格或找到那些完美的 20 英寸合金,现在还有一些可怕的缩略词:ULEZ(超低排放区)和CAZ(清洁空气区)。这些不应与任何拥堵费混

不管颜色、规格或找到那些完美的 20 英寸合金,现在还有一些可怕的缩略词:ULEZ(超低排放区)和CAZ(清洁空气区)。这些不应与任何拥堵费混淆。

无论我们喜欢与否,拥有符合空气质量法规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已成为必须。这些区域已经存在于伦敦(花费 12.50 英镑)和伯明翰(8 英镑),并且很快就会出现在至少十几个主要城市,包括德比、曼彻斯特和泰恩河畔纽卡斯尔。

在错误的汽车上被摄像头拍到会被罚款 120 英镑,所以你需要知道你是 4 欧元的汽油(通常从 2006 年 1 月开始)还是 6 欧元的柴油(通常从 2015 年 9 月开始)。但是,在 ULEZ 合规性方面,您不能相信广告或卖家。唯一的地方是官方网站,例如urbanaccessregulations.eu,它覆盖了整个欧洲。让我们来看看留在这些区域右侧的最好的二手车:

双门轿跑车是如今自私旅行的唯一方式,或者肯定是与重要的其他人一起旅行。事实上,马自达 RX-8提供了适当的灵活性,并证明允许旋转的汪克尔进入城市。一个 2007 年的例子已经达到了近 90,000 英里,并通过六个车主分块,售价为 2200 英镑。否则,其他一切都是德国的,所以让我们花 24,995 英镑购买一辆 30,000 英里的BMW M2(如图),配备交通友好的自动变速箱。至少它是一个方便的尺寸,因此适合城市停车位。

如果您要正确地建造建筑区域,那么小巧、轻便、厚脸皮且可操纵的微型舱口非常有意义。在斯柯达Citigo(如图)是一个完美的现代的镇中心突击车(如同其座椅的Mii和大众汽车最多的兄弟姐妹)。以 2750 英镑的价格购买一辆拥有 55,000 英里里程的 2012 S。再说一次,Daihatsus只是一种替代丰田汽车,而 2008 年的Sirion 1.0 S售价 995 英镑,行驶 60,000 英里,是一种无忧无虑的出行方式。它也永远不会崩溃,这是您在城市中最不想做的事情。

绕过法规的一种时尚方式是寻找至少有 40 年历史的旧化石。买一辆菲亚特 500:这是一辆合适的城市汽车,它不会像一辆又旧又生锈的 Mini 那样花费你。我们在罗马发现了一辆 1970 年的左侧驾驶汽车,行驶了 45,000 英里,售价为 6400 英镑。否则,最近修复的英国规格 1972 年梅赛德斯-奔驰 350 SLC(如图)是迄今为止对 ULEZ 狂热者最酷、最完美的回答,仅需 16, 500 英镑。它无疑是 1970 年代 Mercs 中最漂亮的。

标签: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