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11 10:02:10来源:
导读 结论:Santa CruzSport Adventure Vehicle(现代汽车的首选命名法)是一辆看起来不太像的小型皮卡车,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和实

结论:Santa Cruz“Sport Adventure Vehicle”(现代汽车的首选命名法)是一辆看起来不太像的小型皮卡车,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驾驶体验和实用性,其独特的包装在历史上一直难以找到买家。

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还没有驾驶过 2022 Ford Maverick,这是该街区的另一款新型紧凑型皮卡,但我们对迄今为止所见所闻印象深刻。Santa Cruz 采取了更优质和非常规的策略,但似乎更有可能面临来自现代和其他品牌的紧凑型和中型 SUV 而不是传统(或不太传统)皮卡的竞争。

我们一直在戏弄由现代皮卡车的理念多年,现在,终于,那就是:2022年现代圣克鲁斯。除了......现代不会称之为皮卡。不,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Santa Cruz 是一款运动型冒险车(不要与运动型多功能车混淆,宝马一直称其为 SUV)。但我要告诉你一个小秘密。靠近点。关闭 rrrr。好的,准备好揭秘了吗?

无论如何,这是我书中的一个选择。如果车辆有皮卡床,那就是皮卡。(我不会讨论热狗是三明治还是麦片和牛奶是汤。)这绝不是一件坏事;我们对另一款一体式紧凑型皮卡车 2022 福特 Maverick 和不太传统的一体式本田 Ridgeline 感到非常兴奋,在我们的中型皮卡比较测试中,它即使不是赢家,也始终是最出色的。

与 Maverick 或 Ridgeline 相比,Santa Cruz 看起来更不像皮卡,更像是一款带床的中型 SUV。在它的外观和现代不愿称其为皮卡车之间,我有一种感觉,Santa Cruz 将成为 SUV 购物者中更具竞争力的选择,而不是那些寻找皮卡的人——现在已经驾驶了一辆,我发现圣诞老人克鲁兹是一个看起来很奇怪但令人信服的选择。从视觉上看,Santa Cruz 是一款紧凑型现代雪佛兰 Avalanche,不过我会说我不认为照片是正确的。如果看起来有点不寻常,它就更有吸引力了。我也很欣赏虽然圣克鲁斯的侧面有一些锋利的雕刻线条,但它没有现代伊兰特轿车或图森 SUV 的“凹痕”外观。

至少在皮卡领域,Santa Cruz 还缺乏尺寸。它从保险杠到保险杠比福特 Maverick 短 4 英寸,比本田 Ridgeline 短一英尺多。我们已经在其他地方对其大小进行了更彻底的细分,您应该查看它,但关键的要点是:它看起来并不大。

Santa Cruz 的床本身也不大,当尾门关闭时只有 4 英尺长,而在尾门完全放下时则超过 6 英尺。后挡板也可以占据中间位置,为携带 4 x 8 英尺的胶合板或干墙提供支撑。床深为 19.2 英寸,宽度从最宽处的近 54 英寸到轮罩之间的近 43 英寸不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