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好的小型货车是什么

时间:2021-08-11 10:02:10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小型货车,首先我们必须赞扬您,因为很明显,您不是一个害怕自己在这些被诽谤的车辆中的样子的形象 - 或者至少不会那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小型货车,首先我们必须赞扬您,因为很明显,您不是一个害怕自己在这些被诽谤的车辆中的样子的形象 - 或者至少不会那么害怕让它让你远离他们所提供的一切。除其他外,它们提供的是非凡的空间效率,它们在外部占据的空间量具有巨大的限制——优于 SUV,无论是笨重的卡车式还是更温和的跨界车型。小型货车不仅适合家庭使用,而且在迎合他们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我们发现过于努力尝试成为其他东西的模型通常会失去该物种的优势。

自从我们过去的小型货车综述以起亚 Sedona 结束时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从那以后发生了很多事情,包括克莱斯勒用 Pacifica 取代了 Town & Country,就在本赛季,起亚用 2022 年嘉年华取代了 Sedona。是时候再看看了。我们测试的确切车型年份、装饰水平和传动系统以及它们的最终排名是:

1. 2022 年起亚嘉年华 SX,3.3 升前轮驱动

2. 2021 年克莱斯勒 Pacifica Limited,3.6 升全轮驱动

3. 2021 年本田奥德赛 Elite,3.5 升前轮驱动

4. 2021 年丰田 Sienna Platinum,2.5 升全轮驱动

与往常一样,我们的结果专门适用于我们测试的配备和定价的车辆,而不是整个车型系列。细心的购物者会在下面查看我们对每辆车的好恶,并决定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好和坏的条目按其对评委(助理总编辑 Kelsey Mays 和新闻编辑 Jennifer Geiger)的重要性及其对结果的影响按降序排列。

结论: Sienna 是两名试图不成为小型货车的参赛者之一,这项任务会伤害某些方面,但其巨大的第二排使其成为在蜿蜒的公路旅行中携带几个成年人的绝佳选择,即使它对家庭功能的温和承诺不太适合将一大群孩子送到足球训练场。

我们的测试车

测试价格: 54,582 美元

动力总成: 245 马力,2.5 升四缸气电混合动力;电子无级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

估计城市/公路/综合mpg: 35/36/35

尽管为 2021 年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大胆加入了标准混合动力系统,但 Sienna 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在我们的评审类别中取得了一场胜利,六场失利。值得称赞的是,它在任何这些类别中都没有落后于排名第三的车辆太远,而且它是仅有的两款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选择的货车之一,我们的测试车辆采用了后者。

也许 Sienna 最奇怪的特点是它的第二排座椅不能折叠平放且不可拆卸(因为它们装有侧面碰撞安全气囊),这可能会使周末杂工无法使用它;所有四辆货车的宽度都足以容纳平放在地板上的 4 x 8 英尺的建筑材料,但 Sienna 无法突破 8 英尺的尺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