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嘉年华是最好的小型货车

时间:2021-08-11 10:02:09来源:
导读自二十多年前报道的流行高峰以来,小型货车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下降,现在只有四个品牌成为主流竞争者。经过一周的课程测试,我们得出结论,

自二十多年前报道的流行高峰以来,小型货车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下降,现在只有四个品牌成为主流竞争者。经过一周的课程测试,我们得出结论,全新的起亚嘉年华是目前最好的小型货车。但是我们对整个团体的热情并不温不火:小型货车似乎已经不是以前的样子了。

这并不是说我们不喜欢小型货车(我们喜欢)或者过去的模型客观上更好(他们不是)。但是,许多的头划伤方面,从被误导的企图很多人看起来像任何其他比小型货车,使当前批次终极家庭运输车似乎,好了,毕竟不是那么极致。

尘埃落定的地方

起亚重新设计的载人车更名为 2022 年嘉年华,取代了即将离任的塞多纳小型货车。在 19 个类别和 420 个可能的分数中,嘉年华击败了三个 2021 年车型的竞争对手:克莱斯勒 Pacifica 和本田奥德赛,两者都对车型年进行了大量更新,以及重新设计的丰田 Sienna,现在是混合动力车的唯一选择。与往常一样,将这些分数与我们测试的具体示例相关联很重要,所有示例都配备齐全:Carnival SX、Pacifica Limited、Odyssey Elite 和 Sienna Platinum。我们的 Pacifica 和 Sienna 有可选的全轮驱动;嘉年华和奥德赛都是前轮驱动。

嘉年华由我和编辑 Jennifer Geiger 的两位评委授予 259 分,超过了第 2 名 Pacifica(247 分)、第 3 名奥德赛(235 分)和第 4 名西耶娜(229 分)。起亚仅以测试中可用最高分的 62% 获胜。在我们最近对紧凑型轿车(获胜者获得最高可用积分的 63%)、小型经济型 SUV和中型 SUV(两种情况下均为 65%)和三排 SUV(高达 74%)的比较中,这落后于获胜者。不过,起亚对其他货车的胜利具有决定性意义,比第二名 Pacifica 多出 12 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