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全新限量版Testa Rossa跑车

时间:2021-08-11 10:02:07来源: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一款新的跑车Testa Rossa。这些汽车将限量生产 - 299 份。这家制造商发布了该车型的电动版本,并于 1957 年推向市场。电

法拉利推出了一款新的跑车Testa Rossa。这些汽车将限量生产 - 299 份。

这家制造商发布了该车型的电动版本,并于 1957 年推向市场。电动车明显比原车小,只能坐一个人。

重建的模型不适用于公共道路,实际上是一种非常昂贵的玩具。这款车的起步价为 93,000 欧元,约合 800 万卢布。

在外观上,新的 Testa Rossa 是 1957 年跑车的精确复制品。但是,引擎盖下的电动机不是强大的汽油发动机。

模型的每个车身部分都是手工制作的,这个事实解释了汽车的高成本。除了传统的法拉利红色外,制造商还将提供 53 种以上的色调。

汽车公司保证悬架和其他车身元件是根据原始图纸创建的。新产品保证了与前身相同的良好操控性。

沙龙是原件的精确副本。转速表和燃油表显示里程和电池电量。提供一个特殊的计数器来显示恢复效率的程度。动力储备很小 - 只有 90 公里。最大可能速度不超过每小时 60 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