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0万美元的移动汽车房屋

时间:2021-08-13 09:54:44来源:
导读机票和火车票价格的上涨导致今年许多人开始驾驶自己的汽车环游世界。这种旅游方式由来已久,但直到现在才开始发展。同时,许多驾车者已经意

机票和火车票价格的上涨导致今年许多人开始驾驶自己的汽车环游世界。这种旅游方式由来已久,但直到现在才开始发展。同时,许多驾车者已经意识到此类旅行的好处,并且可能不会在未来几年内放弃这项实验。然而,对于任何旅程,第一步都是找到合适的交通工具。当然,你可以和全家一起缩在五门轿车里,但买露营车或露营车要方便得多。此外,现在在市场上您可以找到现成的选项。

如果您查看优质移动房屋的市场,您会发现在舒适度方面甚至可以绕过公寓和乡村别墅的项目。

移动房屋或露营车从来都不便宜。事实上,这不仅仅是一辆汽车,同时也是一个住宿的地方。在这样的车辆中,可以提供正常生活的各种便利。大多数情况下,缺少的选项是由业主自己提供的。但是,如果您查看优质移动房屋的市场,您会发现在舒适度方面甚至可以绕过公寓和乡间别墅的项目。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露营者的费用可以与俄罗斯普通城市的两居室公寓的费用相等。但即使这也不是溢价的最高点。也有移动房屋,只需 1,000,000 美元即可购买。位于德克萨斯州的 Foretravel 公司现在正在开展类似的项目。

如果你把一个人带进这样一个闭着眼睛的露营车,不告诉他这是一个带轮子的房子,那么他更有可能说他在精英公寓里

如果从外面看这家公司模型线中的露营车,您可能不会注意到任何异常。它们看起来像标准巴士,几乎不会引起注意。不过里面还是值得一看的,头都快被奢侈晕了。如果你把一个人带进这样一个闭着眼睛的露营车,不告诉他这是一个移动房屋,那么他更有可能说他在精英公寓里。仅仅对这些露营者的描述就令人叹为观止。Foretravel 最昂贵的项目之一是 Presidential Series FS6。露营车内有一个巨大的客厅、厨房和两间卧室。为了更加方便,制造商提供了一个厕所和两个浴室。居住面积可以增加,因为车身结构提供了块状的可伸缩元件。

厨房街区丝毫不逊色于普通公寓的空间组织。在天花板上有一整套灯具的昂贵照明

在展示的图片中,您可以看到真正优质的饰面。例如,客厅有一个大转角沙发和两个脚凳。电视提供舒适的运动。有几把扶手椅和一张舒适的餐桌。提供了各种隔间和抽屉,用于在结构中存放物品。厨房街区丝毫不逊色于普通公寓的空间组织。在天花板上,整个灯系统提供昂贵的照明。

当然,这也是室内装修的选择之一。潜在买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独立选择设计。此外,制造商还为露营者提供多种技术设备选择。该公司在这一领域有很大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