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R预测汽车贷款返还至先前水平

时间:2021-08-13 09:54:43来源:
导读 评级机构国家信用评级的专家预测汽车贷款利率将恢复到之前的水平。专家表示,到 2021 年底,汽车贷款组合可能会增长 17-18%,达到 1 25

评级机构“国家信用评级”的专家预测汽车贷款利率将恢复到之前的水平。专家表示,到 2021 年底,汽车贷款组合可能会增长 17-18%,达到 1.25 万亿卢布。

“根据 NKR 的数据,到 2021 年,汽车贷款组合可能会增长 17-18%,并接近 1.25 万亿卢布的大关。该动态与创纪录的 2019 年(+ 17%)的结果一致,比去年的速度(+ 7.9%)高出 2 倍多,”该机构在其预测中表示。

据该机构的分析师称,在 2021 年的六个月中,由于 3 月至 6 月期间创纪录的贷款利率,汽车贷款组合增长了 10.6%,但下半年将不太成功,尽管动态将保持在危机前的轨道上。

NKR补充说,汽车贷款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汽车价格大幅上涨、人口实际可支配收入下降以及经销商的营销活动。

同时,专家指出,即使在优惠汽车贷款计划可能终止、利率上升和市场短缺的背景下,汽车贷款组合仍将增长。

标签:N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