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几何俄罗斯电动车将于2021年底投产

时间:2021-08-13 09:54:43来源: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几何A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进入BelGee工厂的装配线。BelGi 的总经理 Gennady Svidersky 宣布了这一消息。如果Geometry A

中国电动汽车几何A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进入BelGee工厂的装配线。BelGi 的总经理 Gennady Svidersky 宣布了这一消息。

如果Geometry A电动汽车的生产如期推出,明年俄罗斯汽车市场可能会收到环保新奇。BelG 的大部分产品都运往俄罗斯汽车市场。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是欧亚经济联盟的成员,因此,白俄罗斯商品进口给我们是免税的。

新型电动汽车将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行驶约550公里。Svidersky 还澄清说,它将是一款电动掀背车。

该电动汽车已成功通过厂内测试,现在其三辆原型车将根据欧亚经济联盟的规定通过认证测试。

Geely Geometry A 自 2019 年开始销售,迄今为止仅在该品牌的国内市场销售。电动舱口基于专为电动汽车设计的最先进平台。车长4.73米多一点,轴距2.7米。一台 163 马力的电动机负责电动汽车的性能,结合 51.9 或 61.9 kW / h 的锂离子电池。

标准电池的续航里程为 410 公里,可选的续航里程为 500 公里。电动车将在 8.8 秒内加速到百,其最高时速被限制在 150 公里/小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