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铁路公司与Sinara Transport Machines一起进行了一项新的开发

时间:2021-08-13 09:54:42来源:
导读 俄罗斯铁路公司与 Sinara - Transport Machines 一起进行了一项新的开发,该项目将以 400 公里 小时的速度行驶。新火车将能够在一小

俄罗斯铁路公司与 Sinara - Transport Machines 一起进行了一项新的开发,该项目将以 4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新火车将能够在一小时内从俄罗斯首都到达下诺夫哥罗德。从莫斯科到圣彼得堡,新的开发项目将在 1.5 小时内到达。

Private Label 董事会主席亚历山大·米沙林 (Alexander Misharin) 表示,首先应该以这样一个事实为指导,即国内发展与所谓的国际合作有关。其含量不超过 15-20%。

要实施该项目,您需要创建一个独特的基础设施。我们正在谈论通信、运动学、信号、接触网络、电子学。这将由俄罗斯铁路公司完成。

STM 专家致力于机车车辆本身的开发。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人工智能以及数字技术。

火车首先会出现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公路的方向上。得益于此,俄罗斯联邦将跻身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国家前五名。

此类列车的创建将需要约 100,000 个新工作岗位。同时,国内跑道的总效应估计为8万亿。擦。

列车将在乌拉尔机车厂的围墙内组装,该厂目前生产 Lastochka 高速电动列车。为此,该企业将投资超过 100 亿卢布。前两列列车将于 2028 年出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