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是拥有汽车最便宜的国家

时间:2021-08-16 10:05:51来源:
导读考虑到的基础设施基本上都是以汽车为基础建造的,因此这里的汽车拥有率比大多数国家低并不奇怪——但在成为拥有汽车最便宜的国家方面,我们

考虑到的基础设施基本上都是以汽车为基础建造的,因此这里的汽车拥有率比大多数国家低并不奇怪——但在成为拥有汽车最便宜的国家方面,我们实际上并没有位居榜首车。这些荣誉归于澳大利亚。

这些数据来自报废汽车比较,这是一个致力于销售或报废损坏汽车的英国网站。该公司表示,它全面使用相同的车型进行比较(丰田卡罗拉和大众高尔夫),然后将每个国家的汽车保险、维修和燃油价格的平均成本考虑在内,以确定拥有成本. 废车比较然后将这些成本与相关国家的平均年薪进行比较,以了解拥有和运营车辆需要多少年薪。

事实上,我对这种差异感到非常震惊。澳大利亚是拥有汽车最便宜的国家;拥有和经营一辆车需要一个人平均年薪的 49.48%。它是唯一低于 50% 标记的国家。是拥有汽车第二便宜的国家,但它的成本是平均年薪的 54.87%。

以下是 10 个最便宜的国家/地区的细分:

澳大利亚; 49.48%

; 54.87%

丹麦; 60.34%

加拿大; 64.40%

瑞典; 75.84%

德国; 78.44%

荷兰; 85.65%

法国; 87.00%

英国; 89.36%

芬兰; 91.58%

当然,我们在这里谈论的是平均水平,所以如果你坐在纽约市,面临着高昂的汽油价格和昂贵的停车费,你可能远远超过了全国的平均水平。

但是,当您将注意力转向世界其他地区时,那里的工资较低,而且汽车和维修保养都更难找到,您将面临巨额的汽车拥有成本。我会让你点击这篇文章,看看这些数字是如何发挥作用的,但我会告诉你,土耳其是拥有汽车最昂贵的国家。开车的成本高达平均工资的 652.29%。

标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