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无线软件更新方面击败了竞争对手

时间:2021-08-17 10:03:20来源:
导读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再次在开发联网汽车的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一。2020年,该品牌也是领头羊。去年,汽车公司特斯拉向其客户推出了一项新服务——

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再次在开发联网汽车的公司排名中名列第一。2020年,该品牌也是领头羊。

去年,汽车公司特斯拉向其客户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您可以无线更新软件。当时,没有汽车制造商提供这样的功能。

现在正在为保时捷 Taycan 和福特野马 Mach-E 等车辆开发软件更新支持。PCMag 指出,特斯拉特别关注自己的通信和娱乐系统。

就车载系统的满意度而言,特斯拉远远领先于竞争对手。该品牌立即被评为 9.4 分(满分 10 分)。第二名是雪佛兰,第三名是现代。他们分享了8.8分。

电动汽车用户指出,特斯拉的优势包括备用摄像头系统、GPS 导航、蓝牙连接和信息娱乐系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