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捷克的独立设计师展示了Lada Niva的更新外观

时间:2021-08-17 10:03:18来源:
导读国内汽车工业不仅在俄罗斯受到欢迎。令人惊讶的是,曾经在苏联生产的产品仍然有需求。这种技术用于各种任务。在此类汽车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

国内汽车工业不仅在俄罗斯受到欢迎。令人惊讶的是,曾经在苏联生产的产品仍然有需求。这种技术用于各种任务。在此类汽车需求不断增加的背景下,汽车制造商决定开发某个细分市场。俄罗斯的一个相当突出的例子是拉达尼瓦汽车。这个模型已经成功地生存了两个时代。以前,SUV是苏联的,现在是俄罗斯的。

传奇的国产SUV Lada Niva从1977年开始上市。在此期间,其设计和总体设计几乎保持不变。许多人可能还记得汽车是如何登上传送带的。30 多年来,它一直保持着相同的风格,但去年,汽车制造商 Lada 以全新的传奇面貌打入市场。

尽管外观进行了更新,但SUV仍保留了内部和外部的整体风格。除了制造产品的质量外,还有许多关于外观的问题。几乎每个同胞都厌倦了单调的风格。后者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来自 AvtoVAZ 的更多大型 SUV 更新。让我们提醒一下,今年拉达尼瓦旅行车出现在俄罗斯市场上,这对应于制造商的全新概念。

但在此之前,独立设计师和调音师使用重新设计的设计开发了自己的项目。与此同时,各种提议不仅来自同胞,也来自其他国家的公民。例如,捷克汽车在线版 Auto.cz 的设计师决定创建新 Lada Niva 设计的渲染图像。他们展示了著名的俄罗斯 SUV 未来的样子。有趣的是,捷克人小心翼翼地推出了三门和五门版本。

在车身前部呈现的图像中,您可以看到相当原始的设计。它看起来很像市场上的现代SUV。只有散热器格栅上的铭牌是国内汽车制造商认可的。此外,一个重要的特征是侧板上的冲压件,与企业 X 风格相对应。不寻常设计的轮子特别引人注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