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滑入式卡车露营车的起价为69,000美元

时间:2021-08-18 10:03:13来源:
导读 需要和想要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您需要某种交通工具来进行日常活动,例如上下班或上学、跑腿和参加一般活动。然而,你不需要布加迪。 同样,

需要和想要之间有很大的区别。您需要某种交通工具来进行日常活动,例如上下班或上学、跑腿和参加一般活动。然而,你不需要布加迪。 同样,虽然您在荒野中确实需要某种庇护所,但您可能不需要 Loki Basecamp Icarus 滑入式卡车露营车。

布加迪和洛基大本营生活在各自可用性范围的最远边缘。两者都是奢侈和奢侈的需要,而不是需要。他们仅仅出现在车道上就表明已经获得了无法获得的东西。

Loki Basecamp 是一个冒险生活方式品牌,在加拿大魁北克市制造,另一家工厂位于科罗拉多州。该公司为中型和全尺寸皮卡车以及即将推出的电动卡车(如 Rivian R1T、Tesla Cyber​​truck 和 Ford F-150 Lightning)制造高端、完全定制的离网滑入式露营车。

伊卡洛斯系列是其 Falcon 系列和 EV 系列卡车床露营者阵容的补充。Icarus 6 适合福特、丰田、Ram、GMC 和雪佛兰皮卡,配备大约 6.5 英尺的床,而 Icarus 8 适合 8.0 英尺的床配置。起价 69,000 美元(不,这不包括实际卡车),与 Falcon 和 EV 系列的 95,000 美元入门点相比,Loki Basecamp Icarus 非常经济。

Loki Basecamp Icarus 的核心结构是 Spacekap Diablo,这是一种玻璃纤维船体,更常用于改装工作卡车车队和管道、电气、建筑和其他承包商服务车辆。在 Spacekap 产品最激进、最有创意和最酷的未来转型中,Loki Basecamp 添加了结构加固、高端双密度合成复合绝缘材料、奢华的内部设施和尖端的外部元素,以创造出 Icarus,一个完全独立的、离网的避风港冒险舱。

Loki Basecamp 露营者不是普通的、千篇一律的普通露营者。相反,它们都是定制的,并且专门针对客户的特定目标量身定制,无论是娱乐、体育、商业还是其他吸引客户到 Loki Basecamp 的离网冒险。在配置 Icarus 的泥房、休息区、小厨房和卧室区时,有一长串选项:选择颜色、饰面、功能、配件和组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