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多之家为大众展示了一种新的超详细协作压铸定制

时间:2021-08-18 10:03:12来源:
导读 我们最近向您介绍了 Kaido House 的 Jun Imai及其独特的、非常详细的压铸习俗,收藏家一直在努力争取。我们还强调了他的品牌与 MiniG

我们最近向您介绍了 Kaido House 的 Jun Imai及其独特的、非常详细的压铸习俗,收藏家一直在努力争取。我们还强调了他的品牌与 MiniGT 的合作努力,为大众提供定制的压铸收藏品系列,最终他们的第一款产品大受欢迎。

伸出援手

本着与各种行业品牌和人物合作的精神,今井联系了速度与激情成名的宋康,帮助为 510 模型设计了新外观,并在下一阶段添加了一些其他新的、非常熟悉的名字。凯多之家收藏品项目。事实上,这部最新作品的几乎每一部分都涉及到朋友、合作伙伴和行业领袖。

恶魔般的细节

相同的 Pro Street 风格和细节在这个最新版本中发挥作用,包括铰接式引擎盖,可以打开以展示 GReddy 涡轮增压 KA24DE 发动机。在前面,使用经典的四辐合金轮毂,而在后面,您会发现深盘式八辐轮毂,Imai 指出这是一些新工具的结果。

双色调处理有亮橙色和黑色或野生动物园红和黑色可供选择。其他细节,如挡泥板出口排气装置、坚固的防倾杆、拖翼和康风格的车牌,有助于完成包装。

高处的朋友

年长的发烧友会很快发现后窗上的Erick's Racing标志。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埃里克·阿吉拉尔 (Erick Aguilar) 是一位重要的表演传奇人物和经验丰富的 dyno 调谐器,多年来他在无数的 Z-car(以及 510、各种老式卡车等等)上弄脏了他的手。 . 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几十年前在进口飙车的黄金时代,他用 B 系列思域双门轿跑车对 All Motor Class 进行的全面攻击之外。去年,Aguilar 开始与 Kang 合作开展他的下一个基于另一辆 Z-car 的大型项目,该项目目前正在开发中,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