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Lyriq如何点亮凯迪拉克的未来

时间:2021-08-18 10:03:12来源:
导读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凯迪拉克已经明确表示,到 2030 年,它生产和销售的每辆车都将完全由电动驱动。所以你可以想象它的第一辆电动汽车2023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凯迪拉克已经明确表示,到 2030 年,它生产和销售的每辆车都将完全由电动驱动。所以你可以想象它的第一辆电动汽车2023 年凯迪拉克 Lyriq 有多么大的一笔交易, 是为品牌。Lyriq 正在唱着与其他内燃动力兄弟不同的风格曲调,凯迪拉克阵容的其余部分将在未来采用不止一些提示——不,不是那个提示。

为了从造型的角度更多地了解 Lyriq 的全部意义,我们在洛杉矶会见了通用汽车和凯迪拉克设计智囊团,近距离观看了这款电动 SUV。他们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凯迪拉克的先锋电动车,该车将于 9 月 18 日开始订购,并于 2022 年春季推出。

我们已经在我们的 First Look 中向您介绍了很多关于 2023 Lyriq 的信息。一开始,Lyriq 将由后置电机动力系统驱动,续航里程超过 300 英里;那是基本的 100 千瓦时电池组。稍后将推出双电机版本,以及符合凯迪拉克当前产品策略的 V 性能和高风格变化。Lyriq 的输出功率暂定为 340 马力和 325 磅英尺的扭矩。(扭矩数字是 440,以牛顿米为单位,这是凯迪拉克用来驱动其最新徽章的公制计量单位。因此,基本 Lyriq 的臀部有一个“450”,因为扭矩被四舍五入到最接近的 50 .)

但是关于范围、功率和电机已经足够了——让我们来谈谈灯吧!特别是 Lyriq 狂野的、精心设计的启动序列,凯迪拉克设计公司的执行董事安德鲁史密斯将其比作汽车向你说“你好”。而且,男孩,你受到了热烈的欢迎。Lyriq 的黑色水晶格栅和凯迪拉克徽章首先闪亮,然后是水平转向指示灯、日间行车灯带(凯迪拉克的延续造型元素之一),最后是垂直的主要 LED 照明元素。哦,当你下车时,它会再次发生,只是反过来。

我们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后看到它变老,但我们敢打赌,那些第一批 Lyriq 客户可能会为朋友和家人做那个客厅把戏而精疲力竭。我们以前见过汽车制造商使用照明元素,但从来没有到这种程度。当您可以自由使用主格栅区域而不仅仅是冷却入口时,您就可以这样做,尽管仍有较低的开口为动力系统提供冷空气并优化气流。

关于后者的一个更广泛的观点:去年接替 Ed Welburn 的通用汽车设计副总裁 Mike Simcoe 说,大约 40% 的造型工作是为了优化气流和最小化阻力,这在你试图移动时尤为重要超过 5,600 磅的交叉通过空气。Simcoe 指出的关键特征之一是 Lyriq 的后扰流板,这种直通式设计不仅改善了空气动力学,而且考虑到空气向下压在玻璃上的方式,团队还可以取消后窗雨刮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