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了2022 Seltos X-Line跨界车的越野特别版

时间:2021-08-19 09:45:10来源:
导读 在著名汽车品牌起亚的前夕,网络上流传着未来新奇的预告。这是 2022 款起亚 Seltos X – Line 跨界车的越野特别版。起亚Seltos

在著名汽车品牌起亚的前夕,网络上流传着未来新奇的预告。这是 2022 款起亚 Seltos X – Line 跨界车的越野特别版。

起亚Seltos X-Line的概念修改在去年2月的德里车展上由韩国关注者向公众展示。根据附件,很明显该车辆将与车身套件以及内部装饰中的通常修改有所不同。

据专家介绍,模型线不会改变。对于汽车市场,该车将配备 114 马力的汽油和柴油动力装置。此外,还将对 1.4 升涡轮增压发电厂进行改装。

该模型提供了相当多的变速器选择。该车配备了 6 速机械装置、无离合器踏板的智能“机械装置”iMT、变速器和预选机器人变速箱。车辆仅接受前轮驱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