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推出电动版的Tata Tigor

时间:2021-08-19 09:45:09来源: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当前车型年的新款 Tigor EV。该车的特点是款式更新、功能新、传动技术为Ziptron EV。由于新颖性针对私人买家,因此该

塔塔汽车公司推出了当前车型年的新款 Tigor EV。该车的特点是款式更新、功能新、传动技术为Ziptron EV。

由于新颖性针对私人买家,因此该模型保留了 Tigor EV 商标。外观基于 Tata Tigor 的重新设计,配备汽油发动机。

Tata Tigor EV 现在与 Xpres-T EV 版本没有太大区别。该车配备了新的光滑黑色边框而不是格栅、更新的前大灯和强调电气化的蓝色条纹。

为汽车提供了一个新的保险杠、更宽的进气口、不同的大灯、带有内置 LED DRL 的新水平雾灯。该车型配备了带有蓝色嵌件的新型合金轮毂,以及改进的尾灯。

车内使用了更多的蓝色调。机舱配备了带触摸屏显示器的 7.0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哈曼音响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高品质座椅内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