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汽车的变速器过热

时间:2021-08-19 09:45:09来源:
导读统计显示,在选择车辆时,最关注变速箱的类型。在我国,最普遍的是手动变速器。同时,由于资源有限且故障频繁,自动设备出现了许多问题。驾

统计显示,在选择车辆时,最关注变速箱的类型。在我国,最普遍的是手动变速器。同时,由于资源有限且故障频繁,自动设备出现了许多问题。驾驶者尤其害怕 CVT。事实上,许多模型中的此类系统容易过热,尤其是在极热或负载增加的情况下。

实践表明,在所有现代变速器中,在过热时刻,工作流体受到的影响最大。

如果您在负载不断增加的汽车中操作变速器,您可能很快会导致机械装置严重磨损并随后进行昂贵的维修。而且由于备件目前的预算不高,修理变速器可能会非常费劲。实践表明,在所有现代变速器中,在过热时刻,工作流体受到的影响最大。它会立即失去其特性并且无法保护零件免受磨损。盒子的所有元素都不是由金属制成的,会因加热而迅速老化。但是,有几种方法可以避免损坏变速箱。

停车。如果你打算在红绿灯处停车超过 2 分钟,最好将选择器切换到 P 模式,这样驾驶者可以让液力变矩器不受干扰地移动。因此,它加热较少,因此也降低了工作流体过热的风险。

结果,由于进入的气流与盖子形式的障碍物碰撞,所以动力单元的气流变差。

拆下发动机罩。如果汽车中安装了异常的动力单元复合材料或钢质保护装置,则会破坏发动机舱内的热交换。结果,由于进入的气流与盖子形式的障碍物碰撞,所以动力单元的气流变差。这不仅会增加电机的热负荷,还会增加齿轮箱的热负荷。

清洁散热器。并非所有驾驶者都知道,但传输资源直接取决于散热器等元件的纯度。因此,您应该定期清洁它的污垢。它位于轮拱旁边,是车内最脏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推移,道路上的灰尘和其他污垢会严重堵塞散热器的内部,这将导致变速器在重载时过热。

附加散热器。如果即使清洁也无济于事,您可以购买额外的工具。这绝对不会是浪费钱。举个例子,你不必走得太远。在不同生产年份的三菱欧蓝德汽车上,制造商要么安装了变速器冷却散热器。然而,驾车者很快意识到,如果没有这样的附加装置,变速箱的使用寿命可能会缩短。因此,出现了自行安装附加散热器的例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