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木头制成的梅赛德斯 G63 AMG

时间:2021-08-19 09:45:08来源:
导读观看工匠和专家如何创建专门用于汽车的不寻常项目总是很有趣。每个人都熟悉调整车辆,在此期间后者会得到某些改进。它们只能涉及外部设计,

观看工匠和专家如何创建专门用于汽车的不寻常项目总是很有趣。每个人都熟悉调整车辆,在此期间后者会得到某些改进。它们只能涉及外部设计,但大多数情况下它们也会影响技术部分。然而,在汽车领域,有完全不同的项目与汽车的现代化无关。我们谈论的是专家从废旧材料(包括木材)创建知名模型副本的案例。

一位来自越南的工匠经营着他的 YouTube 频道 WoodWorking Art。在最近的一个项目中,他设计了德国梅赛德斯 G63 AMG SUV 的精确复制品。与原始交通工具的相似性令所有驾车者惊叹不已。众所周知,他只用了一块木头来创建自己的项目。结果,这项工作令人惊叹,并在频道上获得了很多观看次数。比例模型的原材料是福建柏树。越南人没有错过展示他的技能的机会,并为这个项目专门制作了一个完整的视频,该视频已经收集了超过 200,000 次观看。

在一段九分钟的视频中,您可以详细了解制造木车的过程。有趣的是,比例模型的每个元素都是单独制造的。因此,大师不仅从外部进行了阐述。首先,他制造了主要部件——外部部件、内部部件、发动机甚至悬架。

博主尽量把门口做好。他设法在 SUV 上保留了独立的弹簧悬架,并确保轮辋和进气口的设计尽可能与原始设计相似。

但是汽车爱好者和了解梅赛德斯系列的人可能会注意到与原版的一些不同之处。例如,铭牌非常醒目。但在这样一个研究所有细节的大背景下,这个缺点是可以原谅的。

有趣的是,专家不仅创建了这样的项目,而且以后还会转售它们。这种特殊的 Gelik 被拍卖给手工艺品爱好者。它很快就被卖掉了,但最终的成本没有透露。但如果你相信 Etsy 拍卖的页面,对于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类似工作,作者要价 190,000 卢布。因此,梅赛德斯汽车也可以以这个价格出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