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 Proceed GT 1.6 T-GDi 2021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20 10:03:04来源:
导读它是什么?起亚并不是一家缺乏雄心的汽车公司,这反映在它对几个通常由历史悠久的高端公司保留的细分市场的大胆攻击上。虽然最引人注目的此

它是什么?

起亚并不是一家缺乏雄心的汽车公司,这反映在它对几个通常由历史悠久的高端公司保留的细分市场的大胆攻击上。虽然最引人注目的此类机器是Stinger行政轿车,但Proceed在概念上同样古怪:Ceed舱门的射击制动改造,可与梅赛德斯 - 奔驰 CLA 等车型相媲美。

作为更广泛的 Ceed 阵容整容的一部分,Proceed 现在已经进行了中年改造。我们已经在顶级 GT 规范中试用了 Proceed 的更新版本。

它像什么?

与 Ceed 舱门一样,Proceed 也进行了显着的外观造型改造,包括前端和灯光设计的变化,以及起亚新徽章的引入。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Proceed 获得了新的 LED 日间行车灯。

注重性能的 Proceed GT 车型还采用新的 18 英寸合金和定制设计元素,包括前部、侧面、后部、车轮和排气管尖端的红色装饰。整体效果肯定有助于 GT 模型更加突出,并且肯定会为该系列带来一丝额外的光泽。

内饰也进行了一些改进,高端 Proceed 车型配备 12.3 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屏和 10.25 英寸触摸屏。实际的信息娱乐系统并不像您从某些制造商那里看到的那么灵巧,尽管持续存在的大量物理按钮确保了关键功能都相对易于使用。Proceed 的射击制动器有一个有用的 594 升靴子,尽管这比更四方方正的Ceed Sportswagon提供的 625 升还差。

与 Ceed 掀背车一样,起亚对 Proceed 动力总成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尽管 GT 车型保留了现代汽车集团的 1.6 升 T-GDI 涡轮增压汽油装置,如现代 i20 N 中所见。它已调整为 201bhp 和 195lb ft,并通过七速双离合器自动驱动。

即使在低转速下,该装置也能提供易于获得的动力和推力,以速度愉快地巡航,并在运动模式下具有令人愉悦的声音(尽管是合成器辅助)发动机音符。但是与 DCT 变速箱配合使用时,它似乎并不喜欢匆忙,抢夺了它的一点参与度。

Proceed 上经过特殊调整的悬架提供了比标准 Ceed 更高水平的抓地力和平衡性,而这款 GT 车型的进一步调整进一步增强了这一点。它具有令人钦佩的中角平衡和抓地力,尽管以牺牲城市道路上的一些平衡为代价。但与动力系统一样,它无法完全达到车身风格和 GT 徽章的组合所提供的高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