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 GR Yaris 2021的长期驾驶测评

时间:2021-08-20 10:03:04来源:
导读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热鞋拉力赛复制品如何轻松融入日常生活热舱口是否在 10,000 英里后证明冲破了?剧透警报:不,它没有 - 2021 年

为什么我们运行它:看看热鞋拉力赛复制品如何轻松融入日常生活

热舱口是否在 10,000 英里后证明冲破了?剧透警报:不,它没有 - 2021 年 7 月 14 日

我要少说话了。行驶了近 10,000 英里后,丰田 GR Yaris 又回到了它的制造商,这意味着生活不会被停车场和加油站的谈话不断打断:“哦,这是新的……”

这是。GR Yaris 是当前的“it”汽车,人们要么知道 GR 并想谈论它,要么他们不知道只是认为这是一辆普通的 Yaris——这种情况非常适合我。

如您所知,GR Yaris 是丰田受拉力赛启发的掀背车,这是一款 258 马力的四轮驱动三门车,与常规生产的 Yaris 相比,它在转型为无所不能的跑车方面发生了巨大变化。然而,尽管它的姿态和宽大的拱门,这辆车并没有那么华丽,以至于它走到哪里都会像一辆色彩鲜艳的超级跑车那样被人盯上——这很好,因为有时这些目光并不是免费的。

“那是……”或“好车……”开头的后续内容往往是:“它是什么样的?” 显然,答案是绝妙的。

在这辆长期测试车到来之前,GR Yaris 去年秋天赢得了我们英国最实惠的驾驶汽车枪战,并且在面对价格较低的对手时也表现出色。

这辆丰田汽车于 12 月下旬抵达,行驶了 1630 英里,并在获得五星级路试后出发,比日产 GT-R Nismo 在非常短且非常潮湿的赛道上行驶得更快,并出现在一堆功能和视频。

在此期间,这是极好的日常运输。一些非常特别的汽车的问题是它们很难忍受。GR Yaris 的保养间隔很短,相隔 6000 英里,但并非如此。它非常紧凑,可以在城镇周围轻松使用,而且由于它的行驶高度很大且悬垂很短,因此您无需担心在车道或停车场上擦伤鼻子。难怪我收到了一些拥有大型汽车收藏的人的来信,他们选择了 GR Yaris 并且每天都开着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