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合约引擎

时间:2021-08-23 11:21:17来源:
导读可能有不少汽车爱好者不想放弃他们的汽车。但技术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现在是您需要对引擎做出决定的时候了。方案二:对国产电机进行大修或代

可能有不少汽车爱好者不想放弃他们的汽车。但技术不会永远持续下去。现在是您需要对引擎做出决定的时候了。方案二:对国产电机进行大修或代购国外拆机。你当然可以买一个新的,但它会花费更多。

“Kapitalka”是一个非常昂贵的活动。而这里的车主,完全靠的是汽车服务师傅的手。

合同引擎可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确实,对于发动机大修所需的较小数量,您可以购买不是新的,但仍然是非常好的单元。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买方必须依靠销售合同汽车零部件的经销商的礼貌。

在俄罗斯,这项服务还太年轻。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购买跟单(合同、银行转账、担保)。然后,如果您的“新”发动机在行驶了微不足道的里程后还能继续使用很长时间,您将能够获得某种补偿。

你买过合同电机吗?在评论中分享您的故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