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证明其电动城市模型的参数是合理的

时间:2021-08-23 11:21:17来源:
导读顺应大趋势,本田开发并正在推出一款上路的紧凑型电动汽车。带有索引e的型号已经可用于试驾,以及该型号进入市场的价格和规格。适合城市环

顺应大趋势,本田开发并正在推出一款上路的紧凑型电动汽车。

带有索引“e”的型号已经可用于试驾,以及该型号进入市场的价格和规格。

适合城市环境的紧凑型本田。公司并不掩饰本田“e”的狭隘方向。这辆车最初并没有配备强大的发动机和大容量电池。对于两种修改,提供了不同功率的发动机:

基本配置。发动机功率 100 千瓦。

本田 e Advance。输出功率为 113 kW 的电动机。

与其他电动汽车相比,功率似乎较低。但是,如果您仔细考虑一下,那么该指标处于 153 hp 的水平。足够紧凑的机器。不要忘记扭矩在整个操作范围内都可用。因此,紧凑型电动汽车将非常激进地加速。

汽车底部放置了一个容量不大的电池 - 35.5 kWh。这足以在充满电的情况下行驶 250 公里。同时,行驶距离将直接取决于骑行的风格和条件。

在论证所选电池容量的合理性时,开发者表示,据统计,“居家办公”模式下的日均行驶里程在40公里左右。因此,250 公里级别的课程自主性假设电池每周充电不超过 2-3 次。

为了给本田“e”充电,他们提供了 EZS 能量储备的补充,容量高达 60 kW。然而,在实践中,大功率电流只能使用很短的时间。平均而言,29分钟即可补充一半的电池容量。

使用容量高达 8 kW 的家用充电站时,电池将在大约 4 小时内充满电。可以在 19 小时内从家庭插座充满电。

比油耗与续航里程的关系。电池容量小并不妨碍电动汽车的日常使用。由于能量回收,最经济的汽车刚刚进入城市循环(kW × h / 100 km):

城市周期:13.9

高速公路上的慢车:15.6;

主动高速节奏:21-23。

即使上班要走 50 公里,充满电的电池也足以应付一整天的旅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