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电动车 Polestar 2开始发售

时间:2021-08-23 11:21:17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对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不同国家的居民来说,这些车辆仍然不常见。然而,在世界上更先进的角落,电动汽车早

电动汽车开始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对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不同国家的居民来说,这些车辆仍然不常见。然而,在世界上更先进的角落,电动汽车早已被使用,并且是环境持续污染条件下最受欢迎的车辆。也许每家公司都已经开始开发这种运输工具,以便将其推向市场或只是为了研究新技术。

回想一下,汽车制造商以不同的配置展示了这款电动汽车 - 带有一个或两个电机。第一个版本已经在正式发售。

吉利和沃尔沃已经完成了 Polestar 2 的工作。这款电动汽车将在市场上提供多种版本。最初的改装已经在的经销商处正式上市销售。

回想一下,汽车制造商以不同的配置展示了这款电动汽车 - 带有一个或两个电机。第一个版本已经在正式发售。其初始成本为 45,900 美元。这一数额相当于 3,370,000 卢布。如果将它与两个电动机提供的修改进行比较,节省将是可观的 - 14,000 美元。换算成俄罗斯货币,这是 1,030,000 卢布。如果您利用提供的所有奖励和特别优惠,Polestar 2的成本可能会降至 35,000 美元 - 2,570,000 卢布。因此,电动汽车的价格变得可与特斯拉 Model 3 相媲美。

配备全轮驱动的 Polestar 2 版本配备了与电动汽车单引擎版本相同的选项,但需额外付费。

但如此严重的价格下跌是由于汽车的动力下降了一半。在这个版本中,该模型配备了一台电动机,其返回功率为 231 马力。众所周知,动力装置安装在前轴上。该装置配有电池,可为轿车提供长达 425 公里的完整充电范围。这是一个相当严肃的指标,但它并没有绕过特斯拉的参数。

配备全轮驱动的 Polestar 2 版本配备了与电动汽车单引擎版本相同的选项,但需额外付费。来自瑞典的新产品可以配备一整套附加设备,其中包括一个热泵。该设备可以让您在冬季的运行条件下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提高 10%。此外,沃尔沃开发的各种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安全系统均需额外收费。可用的套件之一包括重新设计的底盘和加强型制动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