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引入了一种新的固定价格服务模式 服务的透明度长达七年

时间:2021-08-24 09:31:49来源:
导读 MG Motor Australia已宣布引入限价服务。根据该品牌新的精确价格服务计划,MG买家现在将知道他们将在前七项经销商服务上花费多少。新的限

MG Motor Australia已宣布引入限价服务。

根据该品牌新的“精确价格服务”计划,MG买家现在将知道他们将在前七项经销商服务上花费多少。

新的限价服务与汽车制造商为所有新 MG 车型提供的七年/无限公里工厂保修相得益彰。

“在客户越来越意识到他们的财务状况的市场中,提供客户为服务支付的最终成本的透明度非常重要,”MG Australia 老板 Peter Ciao 说。

“启动我们的精确价格服务计划是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加入 MG 大家庭时完全放心的又一步。”

但是,与其他汽车公司提供的类似的限价服务模式一样,MG 表示,定价可能会发生变化——这意味着当您的汽车在七年后准备好接受最终的固定价格服务时,现在的报价可能会有所不同。

目前,MG 3 的服务价格从 243 美元到 330 美元不等,而MG ZS最昂贵的服务价格为 1.0 升车型 526 美元,1.5 升车型为 343 美元。

MG ZST 的服务价格为 1.3 升 253 至 461 美元,1.5 升 250 至 413 美元。

澳大利亚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MG ZS EV 的费用为 268 美元,而其 96 个月/80,000 公里的服务费用为 807 美元。

在MG HS $ 253和$ 461之间的1.5升的成本来获得服务,而2.0升车型的成本高达$ 413

最后,MG HS PHEV 的维修费用为 265 美元,72 个月/60,000 公里的维修费用高达 968 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价格仅涵盖预先确定的制造商日志服务,如果您的车辆需要额外维护(例如刹车和雨刮器),则不包括零件和人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