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超级坚固的G-Wagen进行了一些非常温和的改造

时间:2021-08-24 09:31:49来源:
导读亲爱的朋友们,这正在成为一种模式。经过多年对越野车和一般越野的嘲笑和谴责,似乎就连我们也开始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如果你很慷慨,你可以

亲爱的朋友们,这正在成为一种模式。经过多年对越野车和一般越野的嘲笑和谴责,似乎就连我们也开始被它的魅力所吸引。如果你很慷慨,你可以把它归结为随着年龄和智慧而软化。如果你可能有点愤世嫉俗,你可以把它归结为把 18 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都锁在里面,因为世界在我们周围都是12 只猴子。

哦,你说的是车?对。更有意义。咳咳。亲爱的朋友们,这就是梅赛德斯真正希望你称之为 G 级的东西,但现在——而且永远是——G-Wagen。这是 Gelandewagen 的缩写,德语是地形车——或者更准确地说,全地形车的意思。

这个特殊的 G 被梅赛德斯命名为 250 GD,因为它配备了 2.5 升柴油发动机,事实上 Merc 过去常常将数字放在其名称的字母前,而且汽车名称实际上与发动机尺寸有关一天。但是德国给它起了一个更好的名字:沃尔夫。是的,Wolf 在德语和英语中是同一个词,尽管在发音上存在一些争议。

这个非常特别的 Wolf 来自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这是一群 G-Wagen 大师,位于新泽西州弗兰奇敦郊区,就在特拉华河附近。也许您不会想到找到一家致力于修复和更新奥德军用车辆的公司,但您可能会在看到结果后记住这家公司。

啊,宁可在这个问题上大吃一惊,不是吗?好吧,不用麻烦了——我们可以进一步深入研究。

Expedition Motor Company 是亚历克斯·莱文 (Alex Levin) 的心血结晶和企业,他在修复旧 G 方面具有可观的天赋,而且对狼的感情近乎痴迷。举个例子:EMC 的业务集中在军用 250 GD 上——这意味着它必须配备军用规格的折叠式挡风玻璃、软顶、五速手动变速箱(非常低,加上四)和古老的 OM602 柴油发动机. 如果您愿意,Alex 会为您提供硬顶、自动和/或汽油 G,但它确实感觉像是在受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