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在澳大利亚的未来仍不确定

时间:2021-08-24 09:31:48来源:
导读 克莱斯勒在澳大利亚的老板一直无法确定这个标志性的品牌的未来会怎样。尽管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有着悠久的历史,但克莱斯勒目前每月仅销售 30

克莱斯勒在澳大利亚的老板一直无法确定这个标志性的品牌的未来会怎样。

尽管该品牌在澳大利亚有着悠久的历史,但克莱斯勒目前每月仅销售 300 辆 SRT V8 轿车。

其中大部分是向新南威尔士州警察公路巡逻队出售的车队,而其余部分则是私人客户下的“不可撤销”订单。

克莱斯勒澳大利亚公司的网站目前显示300C Luxury 和 300 SRT待售,未计上路成本的价格分别为 59,950 美元和 77,450 美元。

在上周为新款2022 Jeep Compass 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菲亚特克莱斯勒澳大利亚汽车公司的老板凯文弗林表示,该品牌暂时将继续销售少量汽车,但未来仍不确定。

“我们将与更广泛的公司合作,了解从这里开始会发生什么,”弗林先生说。

“我们仍在引进 300C,但数量已经下降,生产可用性对我们来说也很困难,”他说。

克莱斯勒报告称,截至 2021 年 7 月底,在澳大利亚仅售出 97 辆汽车,而 2020 日历年的总销量为 218 辆。相比之下,2019 年销量为 292 辆,2018 年为 250 辆,2017 年为 258 辆。

据信,最近的大部分销售都交付给了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用于高速公路巡逻,而不是私人买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