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的小型电动SUV将提供新的电池技术

时间:2021-08-24 09:31:48来源:
导读哈弗在中国的母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小型电动SUV的新照片,该SUV采用新型无钴电池。虽然哈弗的母公司长城汽车尚未正式宣布这款量产车,但近日

哈弗在中国的母公司推出了一款新型小型电动SUV的新照片,该SUV采用新型无钴电池。

虽然哈弗的母公司长城汽车尚未正式宣布这款量产车,但近日创新和信息化部公布了这款SUV的规格,与哈弗出土的澳大利亚专利图片中的车型相同。驱动器在2021年7月之后的汽车在上海车展揭幕。

根据官方文件,将提供两种电动汽车的变体。第一个将使用 61kWh 电池组提供声称的 470km 范围,而第二个模型声称其 80kWh 电池的范围为 600km——两者都使用更宽松的 NEDC 测试循环引用。

据估计,在 WLTP 测试周期中,每个变体将分别提供大约 350 公里和 450 公里的射程。

这两款车都将使用一个额定功率为150kW和340Nm 的电动机,而汽车的最高时速被列为 180km/h。

根据政府文件,80kWh 型号使用无钴锂离子电池——一种更便宜、更环保的电池,无需在所有电动汽车的生产中使用稀有且有毒的金属。

这款新型电动 SUV 在中国本土被称为 Ora Cherry Cat,是首批采用无钴电池上市的量产车之一。2020 年底,特斯拉开始为其中国制造的 Model 3 提供 LFP 电池,该电池省略了钴和镍的使用。2021 年 4 月,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证实,它也转向了无钴电池。

特斯拉供应商松下已成功将其电池中的钴含量显着降低至 5%,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实现无钴。

虽然 GWM Haval 正在考虑将 Ora 车型推向澳大利亚市场,但Drive了解到目前还没有电动樱桃猫的官方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