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 Q5 Sportback轿跑跨界车的新面貌

时间:2021-08-25 10:04:17来源:
导读 奥迪 Q5 Sportback 结合了时尚的设计、壮观的动力以及双门跨界车的动力、舒适性和便利性。这样的车是日常通勤的完美解决方案。双门轿跑

奥迪 Q5 Sportback 结合了时尚的设计、壮观的动力以及双门跨界车的动力、舒适性和便利性。这样的车是日常通勤的完美解决方案。

双门轿跑车特有的流畅和倾斜的线条突出了运动风格。quattro 全轮驱动提供舒适性和驾驶动态。奥迪 Q5 Sportback 的前部采用醒目的进气口和扁平、宽阔的蜂窝状奥迪 Singleframe 格栅。

奥迪 Q5 Sportback 的特点是冲动的动态加速与出色的操控性相结合。该车型标配采用 Ultra 技术的 quattro 全轮驱动。该系统持续评估驾驶条件并在车桥之间分配牵引力。

奥迪 Q5 Sportback 的内部可容纳 5 人。在两排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S line 包允许您创建额外的视觉亮点。

前排座椅确保完美贴合,带有明显的侧垫。座椅采用 Criollo Brown 优质纳帕皮革装饰,并带有精心挑选的对比色缝线。背面压印有 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