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福特宣布将开始测试Transit电动货车

时间:2021-08-25 10:04:17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福特宣布将开始测试 Transit 电动货车。这辆车将在欧洲道路上进行测试。全电动福特 Transit 定于明年春天大规模销售。在测试

汽车制造商福特宣布将开始测试 Transit 电动货车。这辆车将在欧洲道路上进行测试。

全电动福特 Transit 定于明年春天大规模销售。在测试的初始阶段,将在各种密集条件下一次测试 10 辆 E-Transit 原型。

它们将在邮政、市政和公共部门运营。一些例子将涉及在德国、挪威和英国的杂货配送。

将测试 E-Transit 的多个版本,包括带有双驾驶室的厢式货车和带有重 3.5-4.25 吨的驾驶室的底盘。福特的电动城市货车部门表示,该公司希望亲自向潜在客户展示该技术减少对环境影响的能力。

测试是全电动 Transit 开发的最后一步。据了解,合作伙伴将对该设备进行6-12个月的测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