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们展示了一种自行式电动平台

时间:2021-08-25 10:04:16来源:
导读 在Army-2021国际论坛上,VKO关注展示了一个新项目。专家们展示了一种自行式电动平台。VKO 的新型自行式电动平台在 Army-2021 论坛上展示

在“Army-2021”国际论坛上,VKO关注展示了一个新项目。专家们展示了一种自行式电动平台。

VKO 的新型自行式电动平台在 Army-2021 论坛上展示,既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作为任何类别车辆的基础。

它可以远程控制或预先配置路由。该平台能够运输货物并注意到沿途的障碍物。附加设备清单很广——摄像机、导航系统、激光雷达、声纳和雷达。

平台重量为 1200 公斤。它能够承受高达 1,650 公斤的负载。该设计使用 2 个电动机,由容量为 90 kWh 的电池供电。一次充电,该平台最多可行驶 400 公里。

如果我们设法每年组织 40,000 个平台的批量生产,那么一份副本的成本将是 800,000 - 1,200,000 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