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MX-30 2021的长期审查

时间:2021-08-26 09:47:50来源:
导读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马自达不寻常的首次亮相 EV 是否让日常驾驶成为一种乐趣,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局限性会令人沮丧?你不得不想象,

我们为什么要运行它:马自达不寻常的首次亮相 EV 是否让日常驾驶成为一种乐趣,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它的局限性会令人沮丧?

你不得不想象,当马自达的一个开玩笑的人认为 MX-30 需要驾驶员警觉警告时,乌吉纳的大厅里传来一阵笑声。当咖啡杯图标和“休息一下”的信息突然出现在 Speedo 上时,我只开了大约 60 英里,无论如何都需要充电。在腿这么短的东西上过度集中注意力的危险很小。

在速度节上看到人群聚集在我们长期使用的同卵双胞胎 (VX21 KNJ) 周围,这让我想起了 MX-30 是多么不寻常和有吸引力。在某一时刻,检查马自达的后备箱空间和后腿空间的下注者比聚集在附近 1900bhp Pininfarina Battista 周围的下注者多。

从动态上讲,我们的马自达 EV 显示出自己比 EV 更像马自达 - 2021 年 7 月 21 日

当我开始将工具、汽油罐、油和 12V 电池放入 MX-30 的后备箱时,它引起了我隔壁邻居的困惑,但是,尽管我很高兴尝试即将推出的旋转增程器变体,我没有技能对我们的长期者进行燃烧转换。

不,我使用马自达作为支持车辆,试图将我的大众甲壳虫从五年的沉睡中解救出来,并看看它在电动 SUV 的其余部分中真正提供了什么。

前一天晚上的大雨使我家乡崎岖不平的乡村道路特别荒凉,勇敢的兔子、鹿或骑自行车的人不时出现让刹车踏板和前轮胎得到锻炼。

有问题的道路视线不佳、无法预测的外倾角和许多狭窄的弯道——这不是电动车通常会发光的那种环境,但马自达创造了奇迹,赋予 MX-30 一些动态技巧更加注重性能的产品。

我很惊讶我是多么享受自己,以至于我开始兴高采烈地开车,大约九分钟后我开始后悔,当我看到我粗暴地削减了我指示的剩余里程时,用厚厚的肯特语覆盖了汽车我的工具托盘里装满了三年的汽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