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巴西推出第二代Creta跨界车

时间:2021-08-27 09:33:19来源:
导读 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几年前发布了第二代 Creta,开始在中国销售。夏天,这辆车出现在俄罗斯联邦,现在出现在巴西。巴西版的跨界车几乎与

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几年前发布了第二代 Creta,开始在中国销售。夏天,这辆车出现在俄罗斯联邦,现在出现在巴西。

巴西版的跨界车几乎与俄罗斯版一模一样,但三个孔首先出现在散热器格栅上,这在俄罗斯联邦的车型中是没有的。巴西的现代 Creta 与其他市场的汽车不同,有新的保险杠、上述格栅、上部扰流板上的第三个刹车灯和尾灯处的辅助部分。

这个南家的 SUV 内饰采用米色制造;该公司的俄罗斯客户只能购买深棕色和黑色内饰的车型。它在装备更丰富的情况下超越了对手的巴西Creta。

即使是最廉价的 Cross 版本也配备了后视摄像头和六个安全气囊。顶部选项几乎相同:7 英寸仪表板、10.25 英寸多媒体、全景天窗、无线充电、气候控制、车道保持和盲点监控。

面向南美的第二代现代 Creta 推出了容量为 120 马力的升汽油发动机,但也有一款双升“吸气”发动机,返回功率为 157 马力,但对于乙醇装置,这个数字更高超过 167 马力。新奇在巴西的花费为 107,500,147,900 雷亚尔,即 1.5 208 万卢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