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莫斯科将建成80公里的新公路

时间:2021-08-27 09:33:19来源:
导读 2021 年,计划在莫斯科修建 80 多公里的新道路,包括隧道和立交桥。这是在首都市政厅发表的声明。据 Sergei Sobyanin 称,BCL 的几

2021 年,计划在莫斯科修建 80 多公里的新道路,包括隧道和立交桥。这是在首都市政厅发表的声明。

据 Sergei Sobyanin 称,BCL 的几个部分将在莫斯科投入使用。此外,首都的中心直径继续扩大。因此,指出,交通计划正在由当局实施,这并不奇怪,因为在大都市,考虑到人们出行的需求,这非常重要。

此前有消息称,自今年1月以来,莫斯科地区77%的地方道路已经建成。作为相关国家项目的一部分,在 1,500 个路段铺设了一条新路面,长度为 1,300 公里。

一开始是修公路,那里车流非常密集,还有通往重要社会设施的路段。今年以市政网络为重点,目前伊斯特拉、柳贝尔齐、莫扎伊斯基区等居民点道路改造已接近尾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