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Toyota LandCruiser是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时间:2021-08-30 10:04:24来源:
导读 定制目前很流行,但选择可能会让人非常困惑。在我们的配置器挑战中,我们让 Drive 团队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放松,为特定模型创建他们的理想

定制目前很流行,但选择可能会让人非常困惑。在我们的配置器挑战中,我们让 Drive 团队在制造商的网站上放松,为特定模型创建他们的理想组合。

本周的挑战涵盖了今年最受期待的新车型之一,即2022 款 Toyota LandCruiser 300 系列。

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您理想的 Toyota LandCruiser 会是什么样子,以及您希望我们接下来配置哪些汽车。

注意:代替丰田澳大利亚配置器,本故事中包含的图像来自或南非丰田网站,可能不代表澳大利亚示例。

艰难的呼唤,这个。我认为它可能是具有红色和黑色内饰的 Ruby Red GR Sport,但它的某些方面并不合适......也许是因为看起来贫血的车轮和轮胎套件需要立即引起注意。

最终,对我来说,我认为陆地巡洋舰更适合牵引和旅行,而不是抛泥土和跳石。我敢肯定它做得很好,但退休的凯兹似乎更有可能在铺设的道路上享受风景优美的乡村,偶尔绕道泥土或沙子。

Sahara ZX 虽然价格昂贵,但感觉就像是理想的退休旅行车,外部采用石墨灰色精制,但内部采用米色,令人感到舒适。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不需要高间隙保险杠、厚实的越野橡胶,甚至不需要七个座位。

只有一辆陆地巡洋舰,也许还有一辆 Jayco Silverline 挂在牵引杆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