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Allspace的西班牙双胞胎将在未来几年获得运动型Cupra版本

时间:2021-08-30 10:04:21来源:
导读一个高性能Cupra最大Tarraco酒店七座SUV可能是来自大众汽车拥有的西班牙品牌Cupra最大的作品-这是由于在澳大利亚推出在2022年有三种模式-根

一个高性能Cupra最大Tarraco酒店七座SUV可能是来自大众汽车拥有的西班牙品牌Cupra最大的作品-这是由于在澳大利亚推出在2022年有三种模式-根据新的,但至今未经证实,国外报告。

西班牙出版物Motor.es援引当地注册数据称,8辆Cupra Tarraco 原型车于 2021 年 7 月在西班牙注册。这表明运动型七座Cupra的开发正在进行中,该出口推测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欧洲市场。

没有报道新车型的其他细节——尽管西班牙网站通过指出过去的 Cupra 车型已通过注册数据发布,即 Born(前身为 el-Born)电动掀背车,来支持其对 Tarraco 开发的发现。

皮肤下的双斯柯达Kodiaq RS和大众Tiguan Allspace 162TSI,七座位Cupra最大Tarraco酒店-基础上,座椅Tarraco酒店的姊妹西班牙品牌SEAT在欧洲销售的大型SUV -可能会由大众汽车集团的供电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在顶级 Cupra 车型中可产生高达228kW 的功率。

预计驱动力将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 尽管根据 Cupra 较小的Leon掀背车和Formentor中型 SUV 车型,可以提供更便宜的 Tarracos,功率较小(140 至 180kW)和前部-轮驱动。

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选项也可以与汽油发动机一起提供——尽管它需要为 Cupra 开发一个新的、更强大的混合动力系统,如标准座椅中看到的 180kW/400Nm 1.4 升系统Tarraco 是配备 Tarraco 'MQB' 前轮驱动平台的最强大的四缸 PHEV 动力系统。

更具侵略性的外观造型几乎是肯定的——正如Drive的计算机生成的渲染所预览的那样——而贴身运动型斗式座椅和碳纤维装饰是机舱内的安全赌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