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道奇肌肉车概念车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

时间:2021-08-30 10:04:21来源:
导读 据《汽车新闻》 ( Automotive News) 的一份新报告称,品牌道奇 (Dodge)以其专注于粗加速的 V8 肌肉车而闻名,将于 2022 年推出全

据《汽车新闻》 ( Automotive News) 的一份新报告称,品牌道奇 (Dodge)以其专注于粗加速的 V8 肌肉车而闻名,将于 2022 年推出全电动概念车。

目前对即将推出的车辆知之甚少,但文章指出,它可能会保留许多品牌的原型造型线索和驾驶动态,以吸引“传统车迷”。

道奇还承诺在 2022 年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PHEV),并在 2024 年之前将全电动车型推向市场(上文已取笑)。后者很可能来自——或至少受——明年的概念的启发。

正如Drive先前报道的那样,下一代汽车可以由双 330kW 电动机提供动力,允许 0-100km/h 的冲刺时间低至 2.0 秒——如果准确的话,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量产汽车之一.

作为更广泛的Stellantis 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包括以前由菲亚特克莱斯勒 (FCA) 和标致雪铁龙集团 (PSA) 持有的 14 个品牌——道奇将在过渡到零排放动力系统时使用四个电动平台。虽然尚未确认更广泛阵容的计划,但几乎可以肯定至少会推出一款电动道奇 SUV。

威廉·戴维斯自 2020 年 7 月起为 Drive 撰稿,报道汽车行业的新闻和时事。他一直主要关注行业趋势、自动驾驶技术、电动汽车法规和当地环境政策。作为 Drive 团队的最新成员,William 因其对细节的关注、写作技巧和强烈的职业道德而被聘用。尽管在麦考瑞大学完成媒体学位后,威廉一直为汽车写作,包括澳大利亚金融评论、罗伯报告和财产观察家,但他一直对汽车充满热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