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的7座Jogger将于9月3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1-08-31 10:31:14来源:
导读 Dacia 将展示 7 座 Jogger 旅行车。首映式将于 9 月 3 日在慕尼黑车展上举行。该车将实用且价格合理。制造商没有透露技术细节。近

Dacia 将展示 7 座 Jogger 旅行车。首映式将于 9 月 3 日在慕尼黑车展上举行。该车将实用且价格合理。制造商没有透露技术细节。

近日,网络上出现了预告片,宣布了新奇的首映式。该模型的车身与Largus有很多共同之处。其他外观细节与去年秋天推出的达契亚新产品有关。

制造商声称型号名称展示了活力,“er”后缀表示可靠性和多功能性。

该车设计为七座,有一个宽敞的后备箱,非常适合旅行,适合家庭运输长车时的需求。

正如早些时候宣布的那样,混合动力车型起亚索兰托将不会在俄罗斯汽车市场上销售,因为需求低迷使人们怀疑新一代车型进入该国市场的可行性。

标签: